2012-12-22

這感覺,就好像溺水了三個禮拜,
現在才好不容易抓個空檔抬起頭來,卻發現世界好像有一點不一樣了
很多訊息都有接收到,但連自己都快救不活了,也沒能力去關心朋友真是抱歉。

IMG_6306    

過了21日,我們還是活得好好的
吃一口湯圓,希望可以增加更多智慧
看到歌詞寫著"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"反而有點羨慕,如果可以終止在現在,好像也不錯。
22日,生活一樣過,代表就繼續努力的活著吧

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說,世界末日是耶穌再回來審判這個世界的日子,
祂才不會告訴你日期(她有引用一句聖經但我忘記了),所以任何有日期的都不會是世界末日。
聽完她的話,想想也是,日本311大地震看起來還比較像世界末日。
如果還有遺憾,就努力去追,剩下得就聽天命了。

忙碌脫軌的生活持續了三禮拜,明天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(拜託蚊子和施工不要來吵我)
然後像個廢人上網、看電視度過這唯一的假日。
接著再撐過五天就可以上諾亞方舟了,HOLD住啊!

IMG_6327  

入冬最強冷氣團要來,手腳冰冷早就在我身上住了很久
這種心情,這種氣溫,這種時候
就會自動走去買一包鹹酥雞來嗑,應該一點都不過分吧(笑)

盡全力,要鞏固好這一塊,不喜歡別人對我失望。
加油!

IMG_632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