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jpg  

關於這件事,我一直都很喜歡用Google的Chrome,有些"特殊需求"才會去開火狐的外掛。

IE根本只有訂機票和網路ATM才會使用(PS.為什麼!!這兩個都還不支援其他瀏覽器啊)

再來,我真的是個樣式人,非常喜歡換樣式

現在Chrome和Firefox都可以換樣式,但本人還是喜歡Chrome多一點

尤其是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開張後,挖喔!凌瑯滿目!真想每種都下來試試看~~

而且只要有gmail,都暢行無阻啊!

咳咳,回到主題

這篇只是記錄個人喜歡或使用過的Chrome樣式

不過對於瀏覽器樣式,我實在很龜毛

太花的不喜歡、太黑的不喜歡、太白的又單調,縱使他們真的設計很美!

但因為大部份入口網站的網頁都是白色,如果樣式太黑又感覺上面橫條這樣

我追求的就是可以網頁展示面積極大化(<---好我又難搞了)

 

(點選名字就可以到安裝頁面囉)

1.Koji NISHIDA

s3.jpg     

這大概是我用最久的樣式,因為這樣式在一開始google官方提供的主題中我最喜歡的,就一直用用用

用到很後面才發現,"唔~原來後面還有這麼多樣式!"

 

2.Green Pop Theme

s2.jpg  

一開始看倒覺得挺新鮮的,應該是她有自己加背景的關係吧XD

而且這個點點又不會太誇張,上方橫條又很乾淨加上我好喜歡這種材質!

於是我照著他背景KEY的網址,又找到下面這款↓↓

 

3.Cloth Theme

s1.jpg  

這看起來不就是你說不喜歡白花花的一片!

噢,迪兒。因為它有材質(燦笑),像是youtube新介面我就好喜歡呦(轉圈)

就很適合想要正經一點又需要一些小小變化的地方~

現在我辦公室的電腦就用這款,乾乾淨淨的又不會死白。

 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rome樣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